Prof. Wen-Yaw Chung

Welcome to visit my web. page - Suburb near Iowa State University



- Prof. Danny Wen-Yaw Chung (鍾文耀老師)



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推薦的書與網站

[1] Happier
更快樂: 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

Learn the Secrets to Daily Joy and Lasting Fulfillment

作者  /  Ben-Shahar

泰勒‧本-沙哈爾 (Tal Ben-Shahar, Ph.D.)
泰勒‧本-沙哈爾自稱是一個害羞、內向的人。「在哈佛,我第一次教授積極心理學課時,只有8個學生報名,其中,還有2人中途退課。第二次,我有近400名學生。到了第三次,當學生數目達到850人時,上課更多的是讓我感到緊張和不安。特別是當學生的家長、爺爺奶奶和那些媒體的朋友們,開始出現在我課堂上的時侯。」


哈佛開放課程

[2]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 

繁體書九把刀春天出版社 ,出版日期:2011-07-21

九把刀自述的真實故事 - 青春洋溢 溫馨 勵志 能引人共鳴的內容! 

- 許願太浪費額度了, 我都直接去做
.
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電影

【孩子氣】 詞/ 曲/ 演唱 陳妍希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