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. Wen-Yaw Chung

Welcome to visit my web. page - Suburb near Iowa State University



- Prof. Danny Wen-Yaw Chung (鍾文耀老師)



Publications

=> 個人研究成果查詢

=> Google 學術網路連結

=> USA Patents

=> Books


CMOS電路模擬與設計:使用Hspice(第三版)(附範例程式光碟)








CMOS电路模拟与设计:基于Hspice(中國北京:科学出版社,2007)

內容簡介:
本書系“電路設計與模擬”叢書之一。本書採取循序漸進的編排方式,將Hspice強大的功能與應用,由淺入深地介紹給讀者,內容包括Hspice使用指引,Hspice基礎分析與範例探討,Hspice在元件、積體電路及系統中的類比,元件模型化與特性化的主要考慮,頻率回應與極/零點分析,類比與數位電路元的特性化,蒙特卡羅及最壞情況分析,從實踐中學習Hspice等。本書的最大特色是除了利用Synopsys公司所提供的電路類比實例外,將作者多年在半導體領域積累的經驗融入各章,可使讀者通過實例說明及練習,深刻地瞭解各功能的意義及應用領域。
本書可供電子系統設計、開發人員和電路設計愛好者閱讀,也可作為高等院校電子類專業的教材或實驗參考書。